禮拜五晚上,媽媽說:「星期六妳的朋友妮妮生日,邀請妳去她家玩。」我一聽,開心地在床上跳上跳下,期待明天快一點到來。

 

到了星期六,媽媽載我去妮妮家,叮嚀我說:「記得要回家的時候,要打電話。」媽媽說完後,我就蹦蹦跳跳地跑進妮妮家了。我給妮妮準備了生日禮物──娃娃,她一拿到禮物就立刻打開來玩,她覺得很棒、很開心。妮妮的表哥和同學朋友都來了,我們一起玩躲貓貓,大家玩得不亦樂乎!

 

接下來是午餐時間,有披薩、雞塊、薯條……,大家吃得津津有味。吃完後,大家去玩狼人殺遊戲,大家玩完就回家了。妮妮送我到中庭等媽媽,因為媽媽還沒有來,所以我們一直玩電梯。最後,我還是依依不捨的回家了。回家路上,我還念念不忘呢。

 

我覺得做客很好玩,而且還交了新朋友,所以很開心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