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考試的前一天,我總是非常緊張,有時候我也會想趕快過完這一天,直接跳到考完試的時候。不過,有時候老師會說哪張考卷特別困難,又會激發我的好勝心,讓我更想挑戰看看呢!

 

考試當天,所有人到了教室就先抄聯絡簿,接著打開當天要考的課本和重點講義,開始複習。有些人(包含我)會去找我們班的「學神」跟他一起讀,因為他實在是太強了!到了第一節課,老師發下考卷,全班開始振筆疾書,一科接著一科,一堂接著一堂。考完時,有人開心,也有人難過,而我則是一半一半,因為明天還要繼續「折騰」一天啊!

 

考試的最後一天,明明就還沒考完,但是卻有很多人開始聊了起來,複習的人直接少了一半。這時,在複習的我看了看「學神」,哇!真不愧是「學神」,竟然沒有被影響,真厲害呀!接下來如同前一天一樣,一科又接著一科,一堂又接著一堂,直到鐘聲響起。考完試了,真棒!可惜當時我們太過開心,就背後面那個非常可怕的老師罵了,真是倒楣。

 

到了「見真章」的時刻,每個學生都很緊張。發下考卷時,我雖然比某個高手還要高分,但家長給我的標準依舊還沒達到,不能掉以輕心啊。最後,所有科目都揭曉了,「我退步了」這句話一直浮現在我的腦海中,但當我跟同學講時,卻是「我死定了」這句話更令人擔憂。

 

回到家,看著手上的考卷,玩著最後一個禮拜的手機,我心想:下次一定要更好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