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次放颱風假,我跟二伯父、二伯母、爸爸、表哥一起玩一種桌遊,它的名字叫做「拉密」,這款桌遊非常好玩。

 

第一場是我和爸爸,還有二伯父、二伯母玩,這一款桌遊的規則是同樣顏色的要按照順序排,如果是不同顏色但同又數字的也可以排在一起。裡面有兩張牌鬼牌,鬼牌的用處就是不管哪一種顏色,或是哪一種數字都可以當。第一次出牌時,出來的數字加起來要比三十多,或者是剛好三十,如果出去的數字加起來沒有比三十多或剛好三十的話,就要拿牌換下一個人。

 

我們開始玩了,場面龍爭虎鬥,戰'況激烈。當我剩下一張牌時,我絞盡腦汁觀察全場,結果我一出牌就贏了。第二場是我和二伯父、二伯母、表哥玩,最後我也贏了比賽。

 

不管玩哪一種遊戲,只要全神貫注認真玩,就可以有小小的成就感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