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壞習慣是「超級愛賴床」每天要遲到時,我才會起來,因為我家離學校超近的,走路一分鐘就能到。

 

我非常喜歡○○國小,因為這所學校對我這種愛賴床的學生非常有利。而且學校有很多個門,所以不管多晚到達校門,都不用擔心人太多會「塞住」。還有一點,那就是學校的上課鐘聲超級長,因此每次上課鐘聲一響,我就會好像變身似的,突然跑得「疾如風,快如電」,從校門口直接「瞬移」到五樓,而且還安全「達陣」。

 

所以我的跑步實力,就是這樣日積月累而成的,這就是我每天會越跑越快的原因,也讓我更能享受賴床的樂趣。還有一個原因,是因為我以前有在田徑隊待過,所以我的跑步基底是這樣來的。

 

有時候,班上同學甚至會打賭「我今天會不會遲到」?可是每次賭我會遲到的人都會輸,因為我都在那最後一秒的時候進教室。那些賭我會遲到的同學總是會感到非常絕望,當我看到他們那絕望的表情時,我總是特別高興。

 

我的「專長」就是讓別人感到超絕望,所以我想跟這個壞習慣和平相處,不想消滅它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