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次媽媽不在,因為她去美國旅行,七天後才會回家,所以晚餐都是爸爸煮的,爸爸煮的比媽媽好吃很多。

 

媽媽不在的時候,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,爸爸都不管我,所以我希望媽媽每天都出去就好了。可是又不能,真是討厭!因為媽媽不在,我一定會很開心。

 

一天又一天,爸爸煮的菜都一模一樣,沒有變過,我都吃膩了,還真想回到有媽媽在的日子。沒有人管我的日子,還真不習慣,真希望媽媽快點回來。等到第四天的時候,我和弟弟都哭著找媽媽,為什麼日子過得這麼慢呢?媽媽,快點回家好不好啊!

 

假日時,爸爸去上班,我都在看電視,久了之後,我心裡有點怕怕的。媽媽在的時候,她都會陪我和弟弟看電視。媽媽不在時,我真寂寞,等媽媽回來,我一定會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,真希望媽媽快點回家來陪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