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假日,是全家人最開心的假期,可以睡到自然醒,又可以不用上課還可以玩iped,還有我最喜歡的打羽毛球。

 

我通常睡到自然醒,大都睡到九點三十分左右,我有一次睡到中午十二點,而且還是媽媽叫我起床的。

 

我不喜歡玩電腦Will我比較喜歡iped我喜歡玩打鬥遊戲,一定要在星期五、星期六或星期天玩,才能玩得盡興。

 

放假日,我都跟爸爸打羽毛球,爸爸以前有買一支羽毛球拍,賣價三千七百多塊,因為爸爸以前住在台北,爸爸的公司旁邊有一家很大的羽毛球場。我跟爸爸打羽毛球時,我都跑來跑去,每次一打完羽毛球都流得滿身大汗。我很愛跟爸爸打羽毛球。

 

俗話說:休息,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。放假日是充電的時光,可以輕輕鬆鬆做自己想做的事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