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考一百分,所以媽媽帶我去逛夜市。

 

如果去夜市,我會先逛「地瓜球」,因為我最喜歡的食物就是「地瓜球」,所以我每次到夜市都會先去找它「報到」。再來,我會去喝香甜的奶茶,因為吃完地瓜球會很渴,所以我會選擇喝奶茶。但是,我會久久才喝一次,因為如果每天喝一瓶,就會太胖。

 

吃完以後,我可能會去看一看別人畫素描。他們畫得既好看,又美麗,而且速度非常快!可惜我從來沒有當過素描的「模特」,但是我很有可能因為太過緊張而坐不住吧!

 

看完素描後,我會去玩「套圈圈」,因為當我很無聊的時候,玩套圈圈可以打發時間。我套圈圈的技巧有時很「靈光」,有時很「肉腳」,所以我也不知道我的技巧到底是好,還是不好。

 

我覺得夜市很不錯,因為有吃的、喝的、玩的,而且我要的東西都有。因此,我建議大家來夜市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