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塞車」對我來說是一件晴天霹靂的慘劇,因為出門時開心的心情,都被塞車而讓大家變得不高興。對任何人而言,這都不是一件好事,我就來告訴大家自己的親身經歷。

 

那一天是百貨公司的週年慶,全家人興高采烈的打算到這裡逛一逛,並大吃一頓,順便為弟弟慶祝生日。一路上,我們在車裡等了好一段時間,不過我和弟弟至少可以用睡覺來消磨無聊的時光,但辛苦的爸爸、媽媽卻沒辦法休息。

 

到達了目的地,我們還是無法放心,因為最可怕的「塞人」就要出現了!首先,是通往樓上的電梯,塞了快要半小時。再來是人擠人,讓我無法好好走路。最後,也是最可怕的,因為還要再經歷剛才發生的事,才能回到車上。

 

回程時,我和弟弟在東張西望,但看著看著,十分鐘前看到的公園,現在還是在旁邊,而且一旁的車子,始終都是同一台,令我有點煩悶。後來,我們終於到了高速公路,但是仍然離家很遠,我只能在心裡安慰自己:再等一下,就到家了⋯⋯。不過我們身上像是有蟲一樣,不停的扭來扭去,希望可以下車走一走。

 

一回到家,我像是一隻破蛹而出的蝴蝶,在家裡跑跑跳跳。祈禱不要再發生跟今天一樣的「塞車記」,這種滋味實在是非常難受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