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位獨一無二的媽媽,她長得不高也不矮,還有一頭烏溜溜的長髮,看起來很美麗又很兇。她照顧了我們的生活,我非常感謝媽媽。

 

媽媽是一位職業婦女,有一次我生病的時候,媽媽就像熱鍋上的螞蟻著急的跑回家,看我有沒有發高燒,結果我燒到三十九度半,媽媽馬上帶我去看醫生。醫生說只要吃藥就可以,媽媽才放心了。

 

放假時,媽媽建議爸爸去露營,全家人就開開心心的出發。我和媽媽一起準備食材,是晚上要吃的晚餐,我幫忙削水果,全家人度過歡樂的時光。露營可以和大自然為伍,聽聽蟲鳴鳥叫聲,欣賞美麗的風光,是一件快樂又健康的活動。

 

媽媽喜歡睡覺,因為很累,所以想要補眠,就是「牙周睡神」。媽媽不喜歡被別人呼喚,會讓他覺得很煩,會不開心。媽媽的脾氣很好,碰到問題都會好好地跟我說,不會發脾氣的跟我講。

 

辛苦的媽媽,謝謝您!我愛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