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課鐘聲一響起,大家飛也似的衝去車站,就是為了早點回到溫暖的家。過了許久,一輛車來了,經過一陣衝鋒陷陣之後,落在最後一個的我,好不容易,終於擠上車了,這時的車子卻像快要爆炸了呢!

 

上車之後,突然來了一個緊急剎車,全部人一起同時往前傾倒。今天一直很「衰的我,到了車上也好不到哪裡去。不知道是什麼時候,旁邊來了一個看起來似乎重量高達九十公斤的婦女,經過這剎車的衝擊,來了一個泰山壓頂,要不是她從我身上爬了起來,我現在應該是一片薄薄的肉餅了呢!

 

不久,上來一個走路都走不穩,白髮蒼蒼的老人,每個年輕人都起身請老人就坐,還有一些女孩攙扶著老人,這群人的善行、每一個動作,我都看在眼裡,幸好世界上還有溫暖又有愛心的人,實在太好了。

 

好不容易有位子坐了下來,看到窗外發生一起車禍。有兩個人在打架,還有一個蹲在路邊好像想上「大號」似的,還有人在拍手叫好呢!這時街上車流、人潮川流不息,好不熱鬧!

 

終於下車了,我三步併作兩步快馬加鞭的跑回家,邊想著今天發生的事,感覺真有趣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