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從小一定都有自己未來想完成的事吧!例如:想要環遊世界、當大老闆發大財、乘坐郵輪環遊各個海洋……等。而我總是想著:「真想快點長大,有自己的空間,自己賺錢,賺了錢後到處旅遊。」

 

從小,我無聊時常幻想著長大後要做的事情,並稱它為「未來清單」,我的「清單」上有許多事等著我去完成。我想要環遊世界,到世界各國去體驗不同國家的文化、傳統、飲食、衣物……等。其中最想去的,就是美國美國是一個讓我充滿想像的國家,因為我喜歡打籃球,所以特別想去看NBA,電視上和現場看一定會有不同的衝擊。而在美國又有分很多的州,到處都有不同的文化。我最嚮往的就是加州 洛杉磯好萊塢,那裡是很多電影的拍攝地,應該有很多地方可以去參觀。我曾經還想著如果我有一台私人郵輪,我就能搭著它去可能還沒被發現的島嶼上探險。而且如果是豪華郵輪,那就更棒了,除了能搭著它到處旅行,我還可以住在裡面……,想到就更開心了!

 

在我的「未來清單」上也有關於職業的想像。我喜歡打球,所以我想成為一名籃球運動員,在場上發光發熱,帶領球隊走向「稱霸全亞洲」的道路。但是運動員都很早就退休——大概才三十歲、四十歲就要退休。這麼年輕就退休,那以後怎麼辦呢?別擔心,我都幫自己的未來設想好了,如果退休有兩條道路可以走:一、可以繼續在和籃球相關的方面另外發掘道路,例如:當球隊教練。二、可以拿賺了的錢來投資,成為一名生意人,但投資都會有風險,所以要格外小心。

 

既然未來都已經設定好了,我就要盡量朝著這方面去前進。努力不懈的盡力完成,相信有一天,我會真實的實現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