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是我的好朋友,每天都在天上看著我。天空就是他的瞭望臺,每天在瞭望台上玩耍、睡覺。他每天和太陽公公一起起床,一路玩變魔術遊戲,讓我看得煩惱變得無影無蹤,所以,他是我的好朋友,也是一位魔術師。

 

早上的雲就像一位少女穿上一件美麗的橘黃色輕紗,非常柔和,她每天都會在早晨時向我問早。早上的雲也像粉橘的棉花糖,她就在天空上等著我們呢!

 

要下雨的時候,天空烏雲密佈,這時候的雲就像惡魔一樣,要用雨水把大地吞沒。烏雲就像一朵朵被汙染的棉花糖,這種棉花糖很重又很大,像千軍萬馬一般,把大地佔領,也把原來的景象破壞了。

 

雨後的雲,就像一位油漆工,把「天橋」漆成七種顏色,美麗極了!雲把「天橋」圍繞了起,這時的天空真是漂亮,應該是沒有人可以畫出來的,要是把這幅畫掛在我家客廳的話,那就太好了。

 

雲是一位魔術師,在天空一直變來變去,無憂無慮的玩耍,不用上學、考試,我好羨慕他喔!雲的變化多端,也讓天氣有很多變化,讓我們的生活更多采多姿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