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輛顏色光鮮亮麗的腳踏車。我住在賣場,還有很多親朋好友、兄弟姊妹。有一天,有位客人帶著一個很帥氣的小男孩,他們東看看、西看看,最後就把我買下,把我帶回家。

 

有一次,小主人興高采烈地騎著我到公園,沿路微風吹拂,感覺涼爽又舒服。騎著騎著,主人太大意了,還放開手很拉風的騎,一個不小心撞到一棵樹,害我的腳就爆掉了,主人馬上帶我到輪胎店治療。

 

放假的時候,主人和他的朋友去空地騎腳踏車,主人的朋友問:「我可以騎你的新腳踏車嗎?」主人說:「好啊!」結果主人的朋友竟然坐壞我的座椅,主人生氣的對他說:「你不要騎了。」一回到家之後,主人的爸爸幫我修理,還把我擦得乾乾淨淨。

 

希望以後主人不要破壞我,要好好愛惜我,讓我可以和主人長長久久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