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隻麻雀,我長得很美麗。我有一個很棒的家,我的家在一棵既高大又茂密的大樹上,居高臨下,非常安全。

 

我有四個小寶寶,名字叫小跟小哥小美小強,他們整天吵吵鬧鬧,我快被他們吵死了,叫他們安靜都不聽,只能用兇的才會安靜。

 

小寶寶有爸爸,他非常的愛小寶寶。他有空會教老大飛行,再叫老大教老二、老三、老么。一開始,老大膽小不敢飛,所以爸爸只好用兇的,最後老大飛起來了,於是老大再教弟弟、妹妹們。全家時常快樂地一起飛行於藍天白雲間,過著幸福又溫馨的生活。

 

小寶寶很可愛,但是我只疼老大而已,因為老大不但幫忙做家事,弟弟、妹妹們吵架,老大也會去勸架,因此我最喜歡老大。而老二、老三、老么不但吃飽睡,睡完又吃,還整天吵來吵去不做家事,讓人非常的生氣。

 

因為我的教導,才讓他們知道哪些事可以做,哪些事不能做。希望寶貝們早一點獨立,建立新家庭;也希望他們能平平安安、健健康康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