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雙手可以做很多事情,像是寫字、搬貨物和拿一些東西等。手是我們最需要的器官,沒有了手,我們什麼事都不能做。

 

爸爸有一雙有力的手,因為爸爸每天都要搬很重的貨物。爸爸每天用雙手努力的工作賺錢,讓我們的生活過得很普通;我們的生活雖然過得很普通,但是,我們每天都過得快樂又幸福。

 

媽媽有一雙美麗又有力的手。上個禮拜,媽媽的食指被木門夾斷,雖然斷了,但媽媽還是努力的工作,賺錢養家。我覺得媽媽真是厲害,不會因為手被夾斷就不工作或請假;我也覺得媽媽好勇敢,真是我心目中的勇敢媽媽。

 

哥哥有一雙有力的手,他雖然會打我,但他還是愛我的。他的手可以寫出漂亮又工整的字,因為從小爸爸就教哥哥一筆一畫的慢慢寫。哥哥還會幫媽媽、爸爸般貨物上車,他真是厲害。

 

我的手會打網球、羽毛球和棒球。我的反應速度非常快,因此我玩跑酷的速度也很快,可見我的手很有用處。我的雙手能開創美好的未來,所以我要好好的運用,不能做壞事,不然就會毀了美好未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