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大掃除的時候,雖然很煩,可是我知道很重要。

 

所以,我們全家利用元旦連假的時間,決定做一次徹徹底底的大掃除。通常分配工作的是媽媽,我的工作是洗水槽,爸爸是刷馬桶,媽媽則是摺衣服,還有清理客廳。

 

確定好全家人的「任務範圍」後,大家就拿著工具開始「上工」了!刷水槽時會遇到的困難,就是要很用力地把黴菌都刷掉,也要聞那股難聞的臭味,我一共花了二十分鐘。

 

當我刷完正要準備「收工」的時候,媽媽和爸爸便叫我當「小幫手」,做其他的家事……,果然還真忙!就這樣,一個早上就悄悄的過去了!

 

看著如此乾淨的家,我非常開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