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願我是一枝「鉛筆」,能幫助學生們寫大考、小考考卷,還有各式各樣的作業。學生們上課無聊時會拿我來玩,還可以拿來寫紙條,上面有課堂補充的小筆記,也有一些塗鴉,還有尚未分享的小秘密……,組合成各種愉快的回憶。

 

我願我是一只「手錶」,可以提醒人們現在是幾點?和現在要做什麼?更可以知道上課幾分鐘,下課幾分鐘,真是方便。有些手錶還可以打電話和拍照,真是厲害!現在,還發明了「智慧手錶」,使生活更便利,可以拿來記錄運動了幾秒跟幾公里,還可以聽音樂、玩藍芽,真是高科技啊!

 

每個人都只能過自己的生活,不能替別人或其他動、植物過日子。因此,我希望自己有幫助他人的能力,讓世界很美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