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試前幾天,我都一直寫評量,還不能看電視、玩手機遊戲。但是大家都比我忙,有人讀到三更半夜,有人寫評量寫到手指快斷了。

 

考試當天,有人還不停的寫評量,有人手不釋卷努力抱佛腳。「噹 ── ── 」上課了,老師把考卷發下,看到有人埋頭苦幹的寫,有人當長頸鹿,教室裡鴉雀無聲,只有寫字的聲音。「噹!噹!噹!」下課了,大家緊張地把考卷交給老師。

 

考完,大家鬆了一口氣,有人去操場玩,有人在教室裡討論題目。上課了,老師要公布成績,大家忐忑不安。拿到考卷,考一百分的得意洋洋,考不好的人哭了,甚至有人還把考卷撕掉了,這次我考得不理想。

 

這次我考的接近「吊車尾」,老師說:「一分耕耘,一分收獲。」如果我努力一點,不要粗心大意,應該會考好一點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