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鋼琴檢定,是我最難忘的一次經驗。當時,我的一旁有四位老師望著我,好可怕!

 

檢定的前一天晚上,我輾轉難眠,怎麼樣都睡不著。但檢定那一天還是到來了,我覺得好害怕喔!大家都在看我,讓我更緊張了。但我還是鼓起勇氣,彈了一個音,兩個音……,慢慢的,我把一首歌彈完了。我的腦中一片空白,只聽到老師很嚴肅的說:「下一位。」我才走下台。

 

當時,我因為到了第十六級的等級,所以我只好去考了!還記得那時我花了半個月練四首曲子──有二首自選曲,二首指定曲,指定曲是老師挑的,自選曲是我選的,所以我都很努力的練習,每天都忙得不可開交呢!

 

下台的那一瞬間,我的心裡充滿了喜悅和開心。我愉快地回到位置,果然不出我所料,我拿到最高分。當我雀躍不已地回到家,和爺爺、奶奶分享我的喜悅,他們聽了也很高興。檢定完,我拿到家人的讚美和零用錢。

 

希望下一次,能拿到和這一次一樣的成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