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喜歡上體育課,尤其是躲避球比賽更是喜愛,因為我的球投的勁道又強又猛,所以一下子就打倒許多「敵人」,為我們這一組增加了許多分數。

 

一開始,老師先叫我們跑操場兩圈,大家跑得氣喘吁吁,跑步完畢後,我就去借球,我們就開始比賽。老師讓我們以單號、雙號來分組,各就各位以後,我們展開龍爭虎鬥的比賽。

 

球在空中飛過來飛過去,它不長眼睛,突然「啪!」的一聲,不偏不倚地打中了人,他痛得哇哇大哭。接著,你來我往的,場內的人漸漸變少,場外的人反而變多了。

 

大家玩的正興高采烈,下課鐘聲響起,我們玩到欲罷不能,激戰過後,有輸有贏,不過大家玩得不亦樂乎!最後,我們才依依不捨地回到教室。

 

這一堂課我們玩得很盡興,我也大顯身手一番。我喜歡體育課,可以在操場跑跑跳跳,也可以學習各種球技和知識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