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特別期待的是下課鐘聲,因為一下課就可以衝到操場玩。

 

為了等待下課鐘聲,我一直撐著眼皮不讓它掉下來,直到下課鐘聲響起。因為每一次老師在上課時都專注於課本的內容,雖然講解的聲音很大、很認真,但是都不會說些笑話提振精神,而且聽久了,耳朵和腦袋就麻痺了,甚至開始昏昏欲睡……。所以,抄筆記的手也自動消極怠工了。

 

雖然我沒能專心聽老師上課,但我還是有抄寫筆記的呢!我每次往後看,後面的同學已經流了一灘的口水在桌上,還有坐在左邊的同學腦袋是放空的,右邊的人一直看著窗外想事情,而我前面的同學,眼睛一直看著老師,安靜的聽老師上課呢!

 

離下課鐘響起還有五分鐘,所以我就決定把之前放空的三十五分鐘補回來,但我還是覺得「越補越大洞」,因為連最後剩下的五分鐘就都像那三十五分鐘一樣的漫長!所以,我專心那五分鐘一點價值都沒有,最後便放棄了。

 

現在,離下課剩下三十秒了,我越來越開心和期待,因為下課就能回家休息了,會期待是因為我覺得家裡的餐桌有美味的食物在等著我回家呢!我才剛講完話,時間已經只剩十秒了,心臟越跳越快,害我冷汗都著急得冒出來了——希望老師不會把我留下來 「加班」。

 

鐘聲終於響了!那是我聽過最美妙的音樂,沒有別的音樂能比它還要好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