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時候,天真無邪,常常鬧笑話。記得幼稚園時,我和媽媽要出去玩的時候,坐在車上,我不小心把車門打開了,媽媽馬上把車子停下來,下車問我沒事吧!

 

還有一次,我在幼稚園學騎腳踏車,不小心跌倒了,還好沒有受傷,哥哥笑我,但我沒把他放在心上,永不放棄,一直學,學了幾天後,終於我學會騎腳踏車了,非常開心。

 

小一時,我喜歡唱的歌是「江南」,我第一次聽的歌曲就是「江南」,因為實在太好聽了,所以我把歌詞記下來了。平常我喜歡唱這首歌,所以爸爸喜歡聽我唱歌。

 

我覺得小時候非常好,不用上課,不用寫評量,可以出去玩,可以想吃什麼就吃什麼,可以去遊樂園玩,還可以買玩具。小時候的感覺真棒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