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很緊張的時刻,我會找一個地方先冷靜一下,再出去面對。通常我都會找沒有人的地方做深呼吸,讓自己平靜下來。

 

在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五日,這一天要考英文,我很緊張,我就在房間裡讓自己冷靜,而且勤加複習英文。到了中午,要考試了,媽媽叫我不要緊張,認真考試就對了,不要思考別的事情。

 

在考試的時候,因為很多人,所以我又開始緊張了,這時,我試著告訴自己要冷靜,直到考完試。一考完,走出考場,我鬆了一口氣,終於可以輕鬆一下。

 

回家後,才發現我冒了很多冷汗,媽媽幫我把汗擦掉,還跟我說:「你做得很好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