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的第二、三節是美勞課。老師先幫我們分組,再進行分組討論每個人帶什麼顏色的黏土。老師最後才發下音樂盒,音樂盒裡的音樂有:《聖誕鈴聲》、《天空之城》和《老鼠愛大米》。

 

我一聽到有《天空之城》的音樂,眼睛都亮了起來,就一直想抽到。輪到我抽時,我很緊張,心裡不停的祈禱著……竟然就抽到了我很想很想要的音樂盒!耶!可以開始「動工」了。首先,我把藍色的黏土鋪平當作地板。再來,我做了一棵樹和一棟房子。最後,我做了一位小人和一隻麋鹿。沒想到這時「噹!噹!噹!」下課鐘響了,平時總覺得很難熬的上課時間,這回一下子就過完了。但是老師叫我們先做人,才能下課。

 

隔了一個禮拜,終於又來到美勞課,我趕緊把我的小裝飾品做好。在製作的過程中,我覺得最不順利的是做「蝴蝶結」,因為黏土很軟,很容易斷,所以我失敗很多次!幸好「革命」最後還是成功了!只剩下「鈴鐺」的安裝,就可以完工了。可惜,如何將鈴鐺「大中至正」的「長」在屋子的正上方……,還挺不容易的。因為要好看,就不可以上很多白膠,但若白膠塗得不夠多,鈴鐺就會「墜樓」,真是麻煩!可是一想到這是我辛辛苦苦做出來的,當然,我還是很有成就感的!

 

上了這麼多的美勞課,這是最有趣的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