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!我是一隻蚊子,生活在乾乾淨淨的城市裡,但每次人類都會把我誤認為是飛蟻,真不知道人類的眼睛是怎麼了。

 

我的名字叫「閃電俠」。為什麼我要取這個名字呢?是因為我天生敏捷,連人類的電蚊拍、「降龍十八掌」,都能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躲過。但是,後來人們又發明了一種叫什麼「蚊香」的超級武器,它的味道讓許多兄弟醉醺醺的倒下,死在那可怕玩意之下的難以勝數。

 

人類總是說我們是吸血鬼的邪惡化身,才不是呢!「吸血」是我們的覓食方式,也是祖先們流傳下來的傳統觀念,而且不吸血會導致我們死亡。人類還說:「希望那些該死的蚊子可以在世界中消失 …… 」你們想想看:如果沒有我們蚊子的話,生活會變成怎麼樣呢?

 

一,人們會歡樂無比,終於沒有蚊子會再來打擾人類了!但地球上將會消失「蚊子」這項物種。

二,漁民會感到煩惱 —— 沒有蚊子的幼蟲來當誘餌,要怎麼捕魚維生,維持家計

 

由此可知,這樣子豈不是兩敗俱傷,應該要彼此照顧對方才對嗎?

 

經過多次遇到「恐怖武器」的摧殘之後,我已脫胎換骨,訓練成誰也無法抵抗的蚊子。就算是人類出動最強大的武器,我也能順利的存活下來。

 

請不要小看蚊子,蚊子還是有很多功能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老師 的頭像
    陳老師

    黑腳丫踩泥巴-文韻工坊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