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愛的課就是「體育課」。因為可以不用呆呆的坐在椅子上,可以像一隻小狗一樣,四處跑跳也不用怕被老師罵。

 

體育課時有很多事可以做。有好玩的事,也有不好玩的,例如:做體操(不好玩)、打躲避球(好玩)……等等。但有的時候,會因為有一些事還沒完成,所以被班導叫回班上「繼續完工」,大功告成後才可以回去上好玩的體育課。因此,我們班的同學都會為了有「長一點」的體育課,盡快完成所有班導說要完成的事情。

 

在打躲避球的時候,我都是很多人的目標。因為我真的很會「躲」——不管是直球、鉤球反正都「打不到」!因此,我就有了「紙片人」的稱號(不是因為瘦,而是因為像一片紙似的很難打到)。

 

我會到外場的機率非常小,只有因為沒拿到好球,才會到外場。不過就算是到外場,我也還是很強,因為我跑得很快,也很會接球,但偶爾還是會失誤。因為我不是神嘛,對不對?

 

由於我在班上比較強,所以在我那一隊的人,都會在心中偷偷的大笑。反過來看對方,每個人的臉上都寫著三個大字:「要輸了!」若再加上我們班上另一個大將,對方的臉上不只有三個大字,而是五個大字,那就是:「一定會輸的!」

 

體育課可以讓我們活動身子,讓身體變得更健康,也不會變成「書呆子」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