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期待晚餐時刻的到來,為什麼呢?看了就知道了。首先,告訴你我們家晚餐發生的趣事吧!

 

「媽媽!哥哥要……」弟弟叫著。

 

「噓!別吵!」我一邊說一邊躡手躡腳地爬進餐桌底下,準備「趁火打劫」。等大家一不注意,我偷偷地爬到椅子上,拿了一塊雞塊,哎呀!我掉進媽媽的陷阱裡了。我一口咬下,發出「喀滋!喀滋!」的聲音,我立即溜進房間哩,可是還是被抓包了,你知道為什麼嗎?因為弟弟大叫著:「媽媽,哥哥偷吃雞塊!」我被爸爸訓了一頓,真不是滋味。

 

一會兒,香噴噴的菜上桌了,我們平常都是三菜一湯。吃飯時,爸爸一說開動,我就開始動,當然被爸爸罵啦,那時我心裡想:「不是開動,開始動嗎?」終於要吃飯了,等全家到齊,我就開始瘋狂攻擊香脆可口的雞塊和色香味俱全的紅燒獅子頭,讓不會夾菜的弟弟好吃的都吃不到,不過,媽媽說:「你給弟弟一些雞塊吧!要不然你會變太肥。」聽到這句話,我才依依不捨地把一塊雞塊夾進弟弟的碗裡。

 

吃完了飯,我正要跑到房間看電視時,被媽媽叫出去洗碗,真羨慕弟弟,一吃完飯就可以看電視,我卻要去洗碗,果然,當弟弟還是比較好。雖然是這樣,不過全家人一起吃晚餐也是很有趣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老師 的頭像
    陳老師

    黑腳丫踩泥巴-文韻工坊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