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寒流來了。我看氣象報導的時候,很驚訝的想說:「今天怎麼才十五度?」隔天,媽媽叫我穿了一堆衣服,把我包得厚厚的才讓我去上學。

 

上學時,我在教室裡看到幾個同學包得好厚好厚,像「恐怖分子」一樣,最讓我感到驚訝的是:連導師都包得厚厚的。但是,有幾個同學依舊穿短袖,他們好猛,都不會冷。我們班的最高紀錄是「穿六件」,我認為他太誇張了。跟穿短袖的同學比,一個是從北極回來,另一個是從沙漠回來,我覺得我比較正常。

 

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,不必去外掃區打掃,實在是太棒了!只要留在溫暖的教室裡整理清潔,就不用穿著厚厚的外套,還要拿著一把雨傘,也不用吹冷冷的風。

 

希望寒流快點離開,就不用再穿著厚厚的外套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