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們老師沒來,真奇怪。但是我很開心,因為沒有人管我們,大家可以盡情的玩。

 

班上的人都坐不住了,所以大家都玩了起來。有人在說鬼故事,還有人在開巨型演唱會,還有人在睡覺,流了一攤口水呢!而我在黑板上畫畫,還不讓別人擦。但還是有人擦掉了,我就打他的手,並重新在畫一次!我平時不會畫畫,但老師不在,我畫得更棒。

 

當大家玩得正開心時,老師進來了,生氣的說:「班長、風紀在做什麼,教室裡這麼吵,罰寫功課加十倍!」 大家都覺得很不開心,早知道就不要玩了,而且功課要加十倍,好可憐喔 老師還說 :「從現在開始寫 ,沒寫完的當回家作業。

 

這時,我覺得唱歌的人唱得好難聽,又或是在射橡皮筋的人很討厭……,大家開始互相告狀說 :「他打我、他踢我 …… 」後來,老師就說:「大家都不乖,全班都罰,但是班長和風紀要罰更重。」

 

當風紀和班長的人,好辛苦喔!還好我不是風紀和班長,因為老師把「看誰不乖」的重責大任交付給他們,可是他們沒有達成任務,所以老師會更生氣呢!

 

老師不在的時候很開心,但老師回來之後就非常不開心了。經過老師生氣的叫罵,害我好想哭喔!這次發生的事情,讓我學到教訓了,實在是樂極生悲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