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朋友不多也不少,我覺得朋友剛好就好。我在班上的朋友只有一兩個,其中有一個還常常和我吵架,但是我們吵完很快就又和好如初。

 

在學校,我們會一起和更多人去一樓玩,我覺得最好玩的一次,是老師帶我們全班去一樓玩,那時候全部的人都在玩,有些人站在城堡上,所以當鬼的人追著目標跑,被抓的人拼命跑,大家玩瘋了!其中有兩個人沒有玩,有一個沒玩的人嚇到說:「我又沒玩」,因為太多人玩了,所以一直鬼叫鬼叫。

 

在學校,同學會跟我聊遊戲、手機、打球,有時候也可以互通信息,所以,學校生活滿有趣的。如今,快要畢業了,想到要和朋友分開,心裡有些不捨,因為我就讀的國中和同學、朋友不一樣,所以我要珍惜這段美好時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