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是楊元睿,今年九歲,讀林森國民小學。我長得很帥,瘦瘦的,是個活潑又多話的人。

 

我喜歡吃的東西有很多,有蛋、香鬆飯等食物,每次都吃到好飽好飽。我喜歡我的家人,因為家人會照顧我、愛我、包容我。我喜歡打電動,因為可以玩遊戲,訓練手腦並用,可以讓我變聰明。

 

我討厭寫功課,因為寫功課很麻煩,有時候作業非常多,寫都寫不完;我也討厭髒東西,因為髒的東西有細菌又很臭,容易讓人生病。還有,我也討厭工作,因為我很懶。

 

我的優點是聰明,缺點是不用心。平時上課的時候,我都不認真,而且愛說話,常常被老師罵。希望我可以變乖、勤勞,聽老師的話要把事情做好,不要愛說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