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四年級的某個早上,中原國小的老師們帶著四年級的同學去遊樂園玩。但我們最喜歡的,不是那些遊樂設施,而是……

 

當時玩了一些遊樂設施,感覺沒什麼特別的,我那些朋友也這麼認為。因此,在等了一下子老師讓我們有四十分鐘的自由活動時間之後,我和我的朋友們――一共有六人,決定找個地方休息一番。

 

經過大家的選拔,我們選擇「好好吃茶點下午茶」。走近一看,裡面高朋滿座,簡直是人滿為患。幸好這時有人用餐完畢,我們才順利就座。

 

等到餐點來時,琳瑯滿目的擺滿了整張桌面,也就是飲料上桌的時候,我們也不抱持什麼期望,只想藉著飲料與茶點打發一下時間。但是,當我喝下肚時,我知道我錯了!

 

當我詢問朋友們好不好喝時,朋友們都異口同聲的說好喝,讓人格外感到驚奇,真是出乎預料。那麼好喝的飲料店,居然開在這麼普通的遊樂園裡?我真的非常好奇,也有很大的疑問。

 

這一次的校外教學,是一段美好的體驗,也是一段伴隨著濃濃的紅茶香,以及美味可口的巧克力蛋糕的記憶。當然,那也代表著當時每個人不同的感受,充滿各種甜美的味道,你覺得有人會不喜歡嗎?我覺得應該沒有吧!

 

所以,我會珍惜那段回憶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