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幼年時就學音樂了,在幼稚園學鋼琴,升上一年級停了,直到三年級,我參加節奏樂隊,開啟了我的音樂生涯。

 

三年級時,因為我有學過鋼琴所以我從B團直接上到A團。我第一次去參學生音樂賽,結果落選了。我並不灰心,一次也不缺席。後來去比了第二次初賽,拿到第二名,也拿到全國賽的門票,最後拿到優等獎。第三次再參加,又拿到全國賽優等……,就這樣反覆比賽,不斷磨練自己。

 

現在我六年級了,只能再比一次全國賽,我真不想畢業,因為畢業後,就沒有機會學音樂了,所以我要把握學習的機會。

 

我喜歡音樂,因為可以陶冶性情,紓解功課壓力。我希望今年爸媽可以幫我買MP3,這樣,我就可以隨時聽音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