鞋子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物品,要是沒有它,我們的腳就會受傷,不管是被玻璃刺傷,還是踢到石頭,只要擁有一雙鞋子,就不會受這些傷害了。

 

全世界的鞋子品牌不勝枚舉,五花八門的鞋子有時讓我們難以選擇但又非做選擇不可如果選擇A(品牌)就要放棄(品牌)媽媽說:「一定要選擇實用、好穿、舒適的,不要只看外表。我選擇鞋子都會先看外型,再比較哪雙功能比較好,能買到美觀又好穿又實惠是最佳選擇。

 

鞋子的種類非常多,有:拖鞋、布鞋、球鞋、板鞋、籃球鞋……等。我在家裡穿拖鞋趴趴走;有一次當小花童,穿著亮晶晶的皮鞋;上學穿球鞋……。我的鞋子是媽媽幫我買的,有時買板鞋,有時買運動鞋,但只要穿在我腳上,就會被我磨到破兩個洞,讓我練球時磨上磨下,我的腳已經長繭了呢!

 

最近,媽媽幫我買了一雙黑色的鞋子,看它一身黑漆漆的,感覺它要陪我在陽光下奔跑,雖然我不知道品牌,但是我捨不得穿它跟我一起練球,怕它也跟之前的鞋子一樣,鞋底破洞。

 

隨著時間的流逝,我們的腳也會變得越來越大,我們的需求也會愈來愈多,當然鞋子也要買的越多。所以,我們要珍惜每一雙鞋子,不要讓它們變成破破爛爛的垃圾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