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喜歡洗澡,每到晚上六、七點鐘的時候,我們都會爭先恐後的搶著洗澡。

 

夏天,大多的人都是洗冷水澡,我呢,不管春、夏、秋、冬,都是洗熱水澡。有時候我會拿著手機進浴室裡聽歌,然後跟著唱,邊洗邊唱,心情輕鬆愉快。我洗澡順序是先沖溼身體,接著洗頭,再來才洗身體。抹著香噴噴、滑滑的沐浴乳,搓一搓身體,感覺好舒服。

 

冬天,我一樣是淋浴,因為我家沒有浴缸。浴缸在我姊姊發生意外後,被爸爸拆掉了。冬天,水龍頭水是冰冷的,當皮膚碰到冷水會起雞皮疙瘩,所以我都會先把冷水放掉,等熱水來再洗,媽媽說這樣很浪費水,但我真的很不想碰冷水。記得小時候,我用冷水洗頭,洗到哭,爸爸趕快把水關掉,這是我第一次沖冷水發生的事。

 

我很喜歡洗澡,且樂此不疲。洗完澡,走出浴室,進到房間,吹著冷氣,好涼,好舒服。洗澡不但可以除臭,還可以促進血液循環,所以要天天洗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