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,是考生們的重要日子,我被端正的放在考試桌上。而我的主人聽到鐘聲後,就坐到椅子上了,他一副勝券在握的表情,拿著2B考試筆,往我身上「刺」。當下,我立刻感受到:他就是那位配得起我的人。果然不出我所料,大大的一百分,就在我身上劃過光彩的一筆。

 

原本我是生長在高山上的大樹,直到有一天,伐木工人把我鋸了下來,使我的生活就此改變,而且是變得非常「恐怖」,為什麼「恐怖」呢?因為我被「千刀萬剮」,全身濕淋淋一片,經過長時間的折磨之後,我變成了這麼重要的一張紙。因為有我,我的主人才能得到他的分數。

 

因為我是重要的考卷,主人才把我當得如此重要,看到主人時,我發現他的表情非常緊張,但是在看到我臉上的字之後,他一臉堅定的告訴我說:「我一定會把你拿下的!」一聽到這句話,我就非常肯定的告訴自己:「就是他!就是他!他就是我的主人。」考試完,一拿到我,看著那亮麗無比的分數,他開心得跳了起來。

 

我很開心能夠當一張紙,當一張讓我的主人開心得跳起來的一張紙。雖然在我的故鄉被伐木工人鋸了下來,千里跋涉的來到這裡,但我也想謝謝他,讓我能見到配得上我的主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