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小學上學的第一天,大家都帶著好奇的心來到自己的班級教室,個個陌生的臉孔,是一個全新的開始。回家後,疲累的身體不知不覺的關掉了開關,早上起來,看到身旁有一枝奇異筆和一本充滿著滿滿回憶的紀念冊,這才驚覺我就要小學畢業了。

 

轉眼間,六年來的點點滴滴化成美好回憶,都在心海中沉浮。一年級天真無邪的臉龐,如今變得成熟不少;身高也從小不點長高成高個兒,這些轉變,都證明自己已經長大了。長大後的我們,更懂事,更獨立,不須一直倚賴父母。

 

「老師!老師!這個題目要怎麼寫啊?」每次遇到問題的時候,我都會跑到老師的身旁,聽著老師為我詳細的解說,彷彿是昨日的事,如今我要畢業了,這種畫面只能成為回憶。記得有一次老師上課說過:「雖然你們要畢業了,但現在科技這麼發達,一定還可以保持聯絡。」這是一件好事,但不知為何,我的心情卻有點失落,每次想到這句話,眼淚已在眼眶中徘徊。

 

雖然小學生涯已結束,但並不代表我們的緣分盡了;這個結束為我們帶來了一個嶄新的開始和新生活。希望這些「新」的人、事、物、地點,可以豐富我的快樂人生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