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次,我和爺爺、奶奶和哥哥一起坐遊覽車去嘉義阿里山看日出。要上山的時候,山路陡峭又窄,我很怕會不小心掉下去,還好司機的開車技術很好。

 

到了飯店,差不多已經五、六點了,大家拿著自己的行李到飯店,可是怎麼找都找不到飯店,所以導遊就問了許多店家,終於問到了,店員說:「直直走,再右轉就到了。」大家快快跟著店員的指示,終於找到了。

 

一到飯店,大家都拿著房間鑰匙到房間休息。直到七點時,服務人員打電話上來,說吃飯了!大家都睡眼惺忪的。我一走出去,馬上又跑進來,因為外面非常非常冷。

 

吃完了飯,導遊接著說:「兩點半要起床去祝山看日出。」所以大家就回房間休息,可是我和哥哥不想休息,因為來的時候我們都在車上睡飽了。到了兩點半,我全身包得緊緊的,因為外面才八、九度而已。

 

到了車站,我們拿了車票,坐小火車到祝山看日出,到了祝山車站,大家都上了觀景台,等待日出,我只看見亮光而已。太陽出現了,大家的讚嘆聲此起彼落。

 

我喜歡這一次的阿里山旅遊,很開心,因為可以看到日出的美景,和拍到日出的千變萬化,我第一次看到這麼漂亮的雲海,真是回味無窮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