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美勞課時,老師要求我們用水彩、彩色筆和蠟筆,畫出「動物時鐘」。

 

老師發下的材料有:厚紙板、兩腳釘、時針、分針和短針,還有一些可以裝飾在上面的裝飾物件。我們拿到以後,先打開包裝,然後老師開始解說,講了一連串的動作終於輪到我大展身手——表現我獨特的才華和美勞天份的時候了!

 

我想畫的動物適河豚。我先打好草稿,然後用水彩先塗大部分,再用彩色筆和蠟筆塗小細節,這樣就好了。我開開心心的裝上兩腳釘和時針、分針、短針,跟一些小裝飾品。老師給我們大約三十分鐘畫,而我只用了二十分鐘,所以在這期間,還可以「偷」看一下別人的作品。

 

終於來到了緊張的時刻,就要「一戰定生死」——打分數。老師說要按照號碼,所以我看了前面幾個同學的作品,我覺得我畫的還行,令我突然信心大增。輪到我打分數了,老師說:「你畫得還挺不賴的,顏色很繽紛,九十五分!」我大吃一驚,我的分數竟然那麼高!

 

經過這次做的作品,讓我對美勞課改觀。我一直以為美勞課是困難的、艱心的,我想再多上幾次美勞課,做出更好的成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