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學校上了一整天的課程,放學的時候,我帶著疲累的身體回到家。一進門,看見桌上擺了很多盤美味的料理,讓我的肚子咕嚕咕嚕地叫了起來。

 

等待全家人聚集時,廚房飄出了一陣陣誘人的香味,端出更多盤的料理,有清脆可口的高麗菜,黃橙橙的玉米濃湯,香噴噴的牛肉,酸溜溜的糖醋魚……等。大家邊吃邊聊天,聊學校發生了什麼事情呢!我都告訴家人有困難的事,大家吃得津津有味。我要感謝每天幫家人煮飯的奶奶,謝謝您。

 

我覺得全家人一起吃飯,是一件很開心的事,可以聊天、談心、一起分享一天所有的事。奶奶煮的飯菜是非常營養又健康的,讓我百吃不厭呢!

 

我希望每天都可以享受開開心心吃飯的感覺,因為很多人一起吃飯,吃起來特別香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