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位獨一無二的媽媽,她很親切又很溫柔,媽媽就像是我的天使,無時無刻呵護著我。媽媽長得高高的、瘦瘦的,她的頭髮長長的,看起來很漂亮,是一位盡職的好媽媽。

 

媽媽是職業婦女,每天忙進忙出,就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,是這麼的忙碌,下班還要辛苦地幫我們洗衣服、煮飯、載我上學、放學……,如果沒有媽媽,我就不會這麼幸福了。。

 

假日,媽媽有時會帶我出去玩,也會帶我出去吃飯,還會關心我的功課。當我不開心時,媽媽會關心我、開導我;在我生病時,媽媽會不眠不休的照顧我、陪伴我。媽媽,謝謝您!

 

媽媽像我的守護神一樣,時時刻刻關照我、支持我,我非常的感謝媽媽,謝謝她每日載我上下學。所以,我要認真讀書,不讓媽媽操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