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光荏苒,轉眼間,小學六年的時光已近尾聲了,過不久,我們就要從熟悉的環境,走向陌生的校園,踏上未來的旅程。

 

記得一年級開學時,有大哥哥、大姊姊帶我到教室。當時這個地方讓我感覺很安全。下課時,我都會衝到「福利社」,有一次還被姊姊抓包,回家被爸爸、媽媽罵了一頓。

 

升上了三、四年級,大家變得比較調皮、愛玩,因此經常被老師罵。我們班導很特別,只要上課表現好或是集到很多「好棒章」後,就可以從老師的文具箱選一個禮物帶回家。四年級的音樂發表會上,我們班導和師丈一起幫我們做頭套,讓我們班的音樂發表會更生動有趣。

 

到高年級,我們變得成熟多了,不會像以往一樣那麼頑皮、愛玩。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畢業旅行,度過了快樂的、難忘的兩天。畢旅的壓軸——營火晚會開始,每個人都玩得不亦樂乎,因為晚會的氣氛超「hign」的,我和同學一起玩牌、吃零食,可說是玩瘋了呢!

 

感謝曾經教過我、幫助我的師長,謝謝你們六年來的諄諄教誨,我會銘記在心。小學畢業,並不是結束,而是另一段旅程的開始,我將勇敢地展翅高飛,創造美好的未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