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們全家要去台北市木柵動物園,因為我從來沒去過動物園,所以想要去看看,因此我非常期待。

 

到了動物園,門口大排長龍,非常多人,所以我們排了好久才能進去。動物園裡有很多動物,有:在爬樹的熊貓、在吃東西的河馬、在奔跑的斑馬、在休息的長頸鹿、在跳舞的孔雀、在玩水的企鵝……等,其中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企鵝、熊貓。

 

企鵝是住在冰冷的南極,所以企鵝館在室內,且裡面非常冷,企鵝館裡有許多隻企鵝,每一隻企鵝做的事都不一樣,有些企鵝在玩水,有些在覓食,有些在休息。我覺得每隻企鵝長的都不一樣,有高的、矮的,胖的、瘦的,每隻企鵝都很可愛,牠們走起路來像是喝醉酒似的,搖搖晃晃的,很吸引人。

 

動物園最受歡迎的地方就是「熊貓館」,因為之前熊貓爸爸(團團)和熊貓媽媽(圓圓)生了一隻小熊貓,名字叫「圓仔」,所以大家蜂擁而至的搶拍小貓熊,造成熊貓館非常擁擠。熊貓館裡有一家熊貓相關物品的專賣店,裡面的每一樣東西都很可愛,我買了一個背包,它讓我愛不釋手呢!

 

這一次的旅遊,不僅讓我了解許多的動物,也讓我大開眼界,更讓我增廣見聞。如果有空的話,我一定要再來探索這奇妙的動物世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