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不常做夢的人。俗話說:「日有所思,夜有所夢。」說到作夢,我大都在凌晨的時候才會做惡夢。

 

有一天晚上,我夢見我一個人走去學校,四周一片漆黑,突然出現一個人,我嚇得馬上跑到旁邊躲起來。那個人轉過身來,我才發現他是一個沒有臉的男鬼,而且他的手也斷掉了,當時我嚇到全身發抖,不知所措。

 

等我回過神來,馬上轉身跑走,那個鬼發現了我,他追了過來,我想呼救,卻叫不出聲來,我拼命跑著,盡全力的跑著,我跑了好久好久,全身濕透,氣喘吁吁,卻一直找不到家。正當我快被鬼抓到時,我驚醒了。

 

醒來後的我心有餘悸,直冒冷汗,我看了一下時間,才凌晨一點鐘。等到稍微平復後,我又繼續睡,可使夢境一再出現在眼前,輾轉反側,直到天亮。

 

我覺得做惡夢很恐怖,我希望不要常做惡夢,多做一點美夢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