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根白色的蠟燭,自從被印上蝶古巴特(一種藝術)後,就從來沒被使用過。

 

現在,我被主人放在書桌上,天天看著主人寫功課、看書、畫畫……,使我學到不少知識。突然我被轉移到一處巨大的空間,而且還有很多蠟燭同伴,有些長得短但是胖,有些長得瘦但是高……,但是我們都有個共同點,就是──身上有很多顏色。

 

難得遇到這麼多同伴,我們聊得很開心!大家互相詢問對方在哪裡出生,其中還有一根蠟燭說他是被主人做出來的。「啊!」這時,有人大叫:「快去蠟燭!快!」有一名男子衝進來,開了燈把我們一個個的帶走了。當我們被放到桌上時,我們頭上的「毛」著火了。「啊!」大家一起大叫,我也不例外。我們分散到各個角落,整個人房間都很明亮,樓梯也是如此。

 

主人會出動那麼多蠟燭,是因為我們家很大,而且角落很多,還有地下室。一會兒,一陣巨大的聲音從外面傳來,「各位先生、小姐對不起,因為不小心……」原來是個意外事件,同時我開始覺得不對勁,其他蠟燭也是,原來是我們的生命快結束了,準備上天堂。

 

雖然我們我們的生命不長,但是我們的貢獻卻很大,在停電時能讓人看書、寫功課。所以,我希望大家可以記住我們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