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紅的木棉樹,穿梭在樹林間的小鳥,伴隨著一陣陣微微的和風,陽光從葉縫中透出,這美景使人心曠神怡,忘卻煩憂。

 

每當下課,走進這片世外桃源,就有如走進一片毫無喧囂的一隅,令人全身舒暢,心情愉悅起來。交雜在樹林間的麻雀、白頭翁、綠繡眼……,吱吱喳喳的談著,好像在談什麼機密大事,不想讓我知道呢!

 

水面上綠油油的浮萍,在池塘裡佔有一席之地,一會兒,就被強勁的水流沖到下一個池塘裡,色彩繽紛的鯉魚在水面下無憂無慮的自在優游。記得有一次幫工友叔叔餵魚,我一把飼料撒下,魚兒們爭先恐後地向我游來,一下子,就把飼料吃光了,把我嚇了一跳。

 

每當下課時,我一走到這裡,總覺得這一隅是平靜、祥和的,是校園最美麗的。它需要大家一起來維護。它是我所喜歡的,這美麗的一角是學校的——植物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