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飛逝,轉眼就要畢業了。剛入學的情景還歷歷在目,彷彿是昨天才發生的事,如今……

 

猶記得一年級剛入學的時候,我是一個天真無邪的小孩子,經過了師長六年的薰陶,現在的我已經成為學弟妹們的榜樣了。

 

回顧這六年來的成長時光,首先要說說陪我六年的學校——興國國民小學。在這裡,除了許多教室之外,還有讓我們奔馳、跑跳、打球的操場,熱門的遊樂器材區,還有生意盎然的生態池,六年來,這些地方都留下我的足跡和美好的回憶。

 

還有六年中參加各種活動的記憶,有:一年級時認識校園、二年級時與同學踢足球、三年級時運動會、四年級時大隊接力、五年級時才藝表演、六年級時畢業旅行,林林總總中有歡笑也有淚水,這些回憶將會永遠烙印在我的心裡。

 

「今年夏天有種離情依依的情愫」,雖然再一個月就要畢業了;但畢業不是結束,而是另一個階段新的開始,我們將會勇敢地踏上嶄新的旅程,邁向下一段路途。再見了,母校;再見了,師長;再見了,學弟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老師 的頭像
    陳老師

    黑腳丫踩泥巴-文韻工坊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