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媽媽:

 

您最近好嗎?最近的天氣比較熱,要小心不要中暑,照顧我們之餘,也要顧好自己喔!希望沒有身體不舒服或頭暈、頭痛。

 

我上次有確診,感謝您在我確診時照顧我,會在我身邊悉心——但我也不知道原因,畢竟班上當時確診的人不多。剛開始只是頭暈,很不舒服,校護檢查後,就請老師聯絡家長。於是,您就來「拯救」我了。我回家後,你原本以為是流感病毒,但後來快篩後,發現是陽性,確診了。

 

由於不用通報,所以我先在家裡隔離,但是我也有不舒服,所以有去診所看醫生。你有先跟診所講,診所說先在外面坐,有空會出來看。回家休息後,我是隔離在自己的房間,只有您照顧我才能進來。我的生活大部分都是您在照顧,您會在我生病時花更多時間照顧我,會更辛苦,讓我想到您平日的辛勞。

 

感謝您每天會送我去上學,接我放學,也感謝您會買我喜歡的東西或我愛吃的食物,會提醒我要把錯的作業改好,也會叮嚀我考試前要多複習功課。做不好時會「激勵」我,做得好時會獎勵我……,讓生活充滿樂趣和挑戰。

 

祝您的身體永遠健康,平平安安,不要太過為我擔心,我會加油的。

 

一百一十二年六月十四日

林明潁敬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老師 的頭像
    陳老師

    黑腳丫踩泥巴-文韻工坊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