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某天夜裡,窗外的雨不斷地下著,感覺全世界的人都已睡著,只剩下我還醒著的時候,突然房間整個都亮起來了……

 

伴隨著低沉的「轟隆!轟隆!」的聲音彷彿就是從那扇窗戶灌進來似的,似乎有什麼「東西」從這個世界誕生了!即使這場景並沒有維持多久,但是那畫面卻深深的留在我的心裡,每次只要一想到那畫面,雖然我看起來很冷靜,但心裡卻不斷在顫抖。

 

當我回過神來,閃電和雷聲已經消失,但窗外的雨依然下著。沒想到風也跑來湊熱鬧。原先雨已經很大了,加上風就變得更大了;原本是「滴、滴、答、答……」的聲音,加上風,變成「霹、靂、啪、啦……」,從原本頗有旋律的聲音,變成有如播放恐怖片的音樂。就在這時,大門發出了「乒鏘乓!」的聲音……

 

原來是爸爸回來了,不然我可能會先嚇死。還好爸爸回家了,我這場驚魂記就結束了。雨還在下,但我的心情可就和之前不一樣了,我的心情變得非常安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