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喜歡的東西不盡相同,有興趣的事情也不一樣,例如:我喜歡看書、喜歡旅行、喜歡畫畫……。這些各式各樣喜歡的事情或東西,都來自每個人的興趣和專長。

 

我為什麼喜歡看書呢?因為我覺得書可以帶我進入多采多姿的有趣世界,有時是恐怖驚險的偵探懸疑場景,有時則是某一個讓人捧腹大笑的笑話,還有時是會使人淚流滿面的感人結局……。但在我享受這些有趣世界時,總是伴隨著某些不好的惡習,像是「功課沒寫完就開始看書」之類的事……

 

我還喜歡旅行,因為這樣子可以讓我體會每個國家的特別飲食或習俗與台灣的差別,更能讓我親身感受到許許多多的文化歷史,還可以讓我看到在台灣永遠看不到的風景和動物,例如:沙漠、熱帶雨林、北極熊等,所以我希望以後可以常常出去旅行。

 

我也喜歡畫畫,因為這樣可以紓解壓力,還可以放鬆心情,到最後還可以欣賞自己完成的作品。有時心情好,畫筆就會像一隻小鳥,在紙上高興地跳躍著,作品就會看起來既有活力又生動。當心情不好時,畫筆就像隻蝸牛,毫無目的的亂爬,作品就會既簡單又樸素。

 

這些「喜歡」讓我的生活慢慢有了顏色,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樂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